小猫钓鱼

盾冬鸡血期
时而正经时而黄暴三心二意七上八下
weibo:http://www.weibo.com/u/3958192025/home?wvr=5
weibo名:小猫钓鱼0419
sy账号:小风筝111

队长的腰

队长腰好不是我胡说的,有事实为证。

从著名的断子绝孙脚说起吧。看,冬兵出出脚了!

 

他果断踹中了队长的小腹


看队长那痛苦的表情,裤腰带都给踹松了,露出一条内裤边。


冬兵犹不满足,抽出匕首就捅。


队长果断挡住!



冬兵契而不舍地捅


队长生气了,后果很严重,他先是一个偷梁换柱


然后一个脱袍让位,一下子从冬兵的手臂下钻过去,搂住了他的腰


完全抱住了!


然后一个旱地拔葱,把冬兵拔了起来!


好腰力!要知道冬兵可是体重260磅!两百来斤一条铁汉!


冬兵被队长的后背摔放倒了!俩人同时四脚朝天!


队长一个鲤鱼打挺腾空而起,冬兵也在使劲鲤鱼打挺——没挺起来


队长就要起来了,看他的腰!冬兵此时开始向旁边翻身,寻求另外的起地办法。



队长的脚已经落地了,看他的腰!冬兵此时呈现啃地状。


队长已经站起来了!冬兵此时抬起了一条腿——唉,这姿势一个正直的儿童都没法点评


队长向着他的盾冲过去了!冬兵还在五体投地长跪不起。


队长快拿到盾了!冬兵你快起来呀!


真是急死人了!冬兵起来起来快起来!再不起来就来不及了!


队长终于拿到了盾,那一瞬间他流露出欣慰的笑容,而冬兵——他还没起来——


队长的腰力很逆天吧,哈哈!

 

 

下面是煽情时间,仅供作者练爪,大家不要观看!

正直地说,后背摔的施力方和受力方收到的脊背压力完全不同,后者是前者的不知多少倍,所以队长很快能起身而冬兵却迟迟爬不起来。有些影迷分析说冬兵的脊椎受到过改造,以承担金属臂的重量,这是很有可能的。如果是这样的话,那么就可以解释冬兵为啥不能像队长一样腾跃而起,因为他的上身太重了,也能解释他为何爬也爬不起来,因为他正忍受着金属支架在剧烈震荡中摩擦他的骨骼。他尝试了好几次想站起来,但都失败了,他的手抬起又落下,他的腿抬起又落下,他受伤的脊椎甚至无法撑起他的头颅,他只能跪在地上,一点点积攒力气。

我想,他那时候一定非常、非常地疼痛。

——而且他完全不知道带给他这种疼痛的人,就是他身处残酷炼狱也不肯放弃、一生想要保护的人。

 注:

 

(我没有煽情,)我在很正直地解说,因为这一幕384演得非常到位,演出了那种沉重到爬都爬不起来的感觉,他的戏份太少了,每一个表情每一个肢体动作我都不想错过。短短几秒钟的镜头他给了我们无数的信息,不一帧帧舔屏我都觉得对不起他的努力。

 再注:那脚是384的替身踹的,之后是不是替身不能确定,但有很大可能是替身,注意注意!!但这不影响我对384的看法!!他是个很努力的演员!!

 

评论(73)
热度(1134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猫钓鱼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