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猫钓鱼

盾冬鸡血期
时而正经时而黄暴三心二意七上八下
weibo:http://www.weibo.com/u/3958192025/home?wvr=5
weibo名:小猫钓鱼0419
sy账号:小风筝111

冬兵日记节选

冬兵有很多笔记本,其中一个记载了他以为是梦,但最终证明不是梦,但后来还是梦的东西。警告:pwp,黄暴段子集合,第一人称。清水党勿入。脑洞扭曲,一切都是作者的错,steve和bucky是最好的。

 

贴个开头,感兴趣的话走AO3 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7056817

 

冬兵日记节选

 

X月X日

宣传艾滋病防治的女孩儿给了我一个笔记本,我决定用它来记录一些新东西。

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真正的记忆,也许不是。我信不过自己脑子,它像一块打折发售的奶酪,到处都是坑。

也许没必要写下来。也许根本不是真的。也许是梦。也许是幻觉,也许是灌注记忆,也许是什么操蛋的人在我脑袋里装的什么操蛋玩意儿。或者更糟的。妈的我不知道还有什么更糟的!

到底要不要记下来?是真的吗?是我的记忆吗?

好吧,记下来。就当是练写字。据说多写字有利于刺激脑细胞,保持大脑活跃。

你他妈要不要写??

 

 

我亲了一个男人。我亲了史蒂夫·罗杰斯

 

树林里,身体很疼,一直走,要去一个地方。史蒂夫·罗杰斯在前面。

脑子里嗡嗡直叫,像有一千只蜜蜂在飞。耳朵里往外流血。我擦掉了。

史蒂夫·罗杰斯忽然停下来。

“巴基,”他转头说,“你还走得动吗?”

“当然。”我说。

他看我,好像不相信,然后把我推在一棵树上。树很硬。我仰起头,脖子有点不舒服。

“你流血了。”他摸我的耳朵。

“棒极了,你才看见?”我说。

“对不起,我来晚了,我应该早点找到你的。”他说,拿下头盔,低下头亲了我。

亲在我的嘴上。

我也亲了他。

他嘴里有股薄荷味。

 

就是这样。我亲了一个男人,我亲了史蒂夫·罗杰斯。我不确定这是记忆还是幻觉。

今天在路边看到两个男人接吻。我站在那儿看了一会儿。然后那个女孩给了我这个笔记本。

我预感我会想起更多。

 

以下请走ao3 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7056817

评论(40)
热度(1005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猫钓鱼 / Powered by LOFTER